這兩天看見新聞媒體爆哈林對於伊的事情發表看法

今天卻又發出更正啟事,證明是道聽塗說、子虛烏有一場。


不免又去估狗大神那找找哈林與伊能靜的故事。

他們相愛的年代,我還是一個小孩子,

直到真正認識他們真的是到伊能靜與黃維德牽手情那次。

他們交往了十二三年,於2000年結婚,一個兒子(2002年3月出生)

然後,2008年爆出牽手情,2009年宣布離婚。


是怎麼樣的愛情,走了十二、三年後定下,靠岸。

卻撐不過沒訂下的那十二三年呢?

「結婚」果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呀!


一個願意為愛情放棄事業的女人,

一個希望能孝順、專心拚事業的男人。

一個希望能備受寵愛、為愛情瘋狂的女人,

一個行事低調、不願將生活攤在陽光下的男人。


伊能靜他多愁善感,她願意為愛犧牲奉獻,為愛容忍。

對比現今她與秦昊炙熱的愛情,她與哈林二十年的感情,應該不是她想要的樣子吧?

我也是一樣,我願意為愛情犧牲奉獻,所以有種能稍稍體會伊她當初的談戀愛的委屈。


我們不知道伊能靜與哈林實際離婚的時刻!

但也因為如此,在還未公告世人之前,她便爆出與小王的牽手情!

難免成為千夫所指。

畢竟小王、小三,這個角色還是受眾人所唾棄的!


也或許,我們沒辦法體會她嫁給哈林後,

所需要改變的生活習慣、所需要配合改變的個性。

一個女人嫁給一個男人,她需要拋棄多少原本的自己?我們不知道。


一個男人,他的拼命、他的衝刺

他的孝順、他的低調

他在事業上蒸蒸日上的時日,無法兼顧到的感情、家庭有多少?我們不知道。


也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所以我們注意。


哈林被爆出與女主播的戀情,

伊能靜也與秦昊結婚定居於北京。

當年的才子才女,我還小,沒感受到他們最意氣風發之時,

但至少對於孩子,他們都是願意付出的!

就算已經輸給結婚這個障礙,他們還是有責任心的!


而我是祝福的。


arrow
arrow

    飛飛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