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九月面膜使用心得 ☺

歐菲爾 還有 雪芙蘭系列 

 

純自己分享~非合作體驗

 

飛鼠我真的非常喜歡敷面膜

頻率多的話可以每天都敷

一般的話,大概兩三天敷一次

所以每個月花在面膜上的金額都可以算是固定支出了XD

 

因為飛鼠鼻子上會有小粉刺的關係

且加上國中時不懂事去亂擠留下了一些洞洞疤

因此挑面膜會挑一些

「緊緻」、「毛孔收縮」

再來最基本的就是講求 水份 !

「保濕」、「保水」

因為飛鼠的膚色算粉紅、白

所以也會選擇一些保有氣色的

「亮白」「好氣色」 

等等的功效

 

第一款先分享

[雪芙蘭] 系列 

今天我最美(新娘肌養成用)

這是在博客來買的 那時候有打折因此買了幾盒

 

editted

 

是他們雪芙蘭裡面 時間保養系列

給大家分享一些更多的使用心得

 Urcosme

這款我當保濕在用

敷完的確氣色很好

我覺得還滿適合早上敷的

 

 

 

第二款是

【雪芙蘭】奢華奇肌面膜

《雙晶鑽胜肽》細緻毛孔plus+

就是我說的 有關毛孔緊緻的部分

真的不會濕黏

敷完還有緊緻的感覺

一撕開後,是滑滑的,但不是會討厭的那種

 

 

Blog用_5370 已附名Blog用_6179 edited  

 

 

 

喜歡 雪芙蘭 這家牌子

評價好 

也平價 

不會水多到一直滴

是根本剛剛好的!

敷在臉上也超級服貼!

面膜就是要服貼才有用啊!!!!

 

 

 

 

最後一款是 

歐菲爾面膜

數字面膜

 

 歐菲爾官網

會買這家面膜

完全是被部落客花花燒到

那時候看了他半年至一年的文章

真心有被影響到因此而下手

 

Blog用_2482 edited

 

 

這是三款裡面最貴的了

圖片裡是他們新包裝

本來有6 7 8 9 各四片

但我想到要拍的時候

沒想到7已經被我用完了!!!

(艸)真是有夠丟臉的

本來要做紀錄的

結果7一不小心被敷完了XD

 

不過這個新款比舊款貴 :(

但是我敷完比較喜歡舊款 ><

新款敷到一半就讓人覺得有乾乾的感覺

似乎水份沒有那麼充足

舊款反而剛剛好

還記得敷完舊款之後有種重生的感覺 

 

 

 

平常頻率高的時候,天天敷雪芙蘭系列的會很滿足

覺得金額花得剛剛好,比較捨得

而且也不會覺得廉價、沒用

是真心敷完覺得「是有用的!」

 

隔天若是有重大約會

當晚就會敷個歐菲爾面膜

就是內心覺得單價高應該是有效多囉!

而且區區16片若是隨便敷一下就會沒的><

 

但真心喜歡這兩個牌子的面膜

 

arrow
arrow

    飛飛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